冰果子

学生党,更新时间极其不稳定,不混任何圈,看文写文全凭喜好。

【all27】别人眼中山本武

新人之作,文笔差

严禁辱骂作者及作者笔下人物!!!

如有OOC,请各位见谅!




“乔伊斯,给雨守倒一杯茶。”

“是。”

按照主人的命令,我在书柜上取来珍贵的茶叶,用茶道手段,行云流水般为这位彭格列雨守倒了一杯茶。

“哈哈,不用那么客套了。”

这位名叫山本武的男人笑着说:“我这次来的主要任务,是查一下前段时间那一次清剿任务的始末,跟管理美国分部的欧博先生你可没什么关系。”

“哈哈,雨守说笑了,这次清剿任务是在美国分部发生的,我也没有想到,那群小喽罗居然还有强大的帮手,致使彭格列损失惨重,犯下如此大的错误,身为彭格列美国分部部长的我难辞其咎,何谈没有关系一说。”

欧博掩饰的喝了一口茶,我站在他后面低下头,眼睛在暗地里用余光打量着这个彭格列雨守。

山本武,彭格列的又一剑帝,据传还受过瓦里安的剑帝斯库瓦罗的专门培养,不过在我看来,以瓦里安与彭格列的极差关系,这个传闻可信度并不高。

估计是彭格列十代目为了能够震慑其他人,故意想跟瓦里安扯上点儿关系,我内心轻蔑的想。

牛嚼牡丹一般把茶一口气喝完,山本武随后站起身来:“哈哈哈,既然聊天游戏结束了,现在该开始玩黑手党游戏了。”

话音刚落,一道白色的光在我眼前闪过,随后我的主人欧博已身首异处,他的脑袋划过空中,落在肮脏的地面上,满是横肉的脸上眼睛睁得快裂开了一样,仿佛还没反应过来。

而山本武拿着一把锋利的刀,已然斩断他的生机。

血溅了我一身,趁着山本武还没反应过来,我急忙门外跑,用尽平生最大的力气向前冲,我不敢往后看,仿佛后面有厉鬼在追着我一样。

不过值得庆幸的是,山本武并没有追上我,跑到认为足够远的距离的时候,我终于停下来松了口气。

欧博先生死了,既然彭格列的雨守都动手了,估计也应该是掌握了决定性的证据。

难道是我们在彭格列的卧底被发现了?想到之前想下毒彭格列十代目,却没有成功的卧底,我脸色一暗。

这种卧底都是组织费尽心血培养,对组织忠心耿耿,居然能让这种硬骨头开口说话,该说不愧是彭格列吗?

不过虽然欧博先生死了,但这还没完,只要我与组织取得联系,行动照常进行。

此前欧博先生已经联系好组织,约好了在商业街的广场见面,我捏紧了拳头,一定要让那群该死的彭格列付出代价。

手拿一块金色怀表,我优雅的坐在商业街的咖啡馆里面,看着外面人来人往,等着组织的人出现。

不多时,一个拿着金色怀表的女人出现在咖啡馆里面,修身的灰色大衣笼罩了凹凸有致的身体,妩媚多情的脸上戴着一副墨镜,她像是注视到我的存在,打发走侍者,便走到我的眼前。

“先生,寒冷的冬季,一个人就有些寂寞了吧?”

我抿了一口咖啡,微笑着说:“有这样一杯温暖的咖啡,我又怎会寂寞?”

女人点点头:“恰巧我对冬季的咖啡也有些兴趣,不如聊一聊。”

在外人看来,这只是一场随处可见的搭讪,但事实上这些话,都是我与组织接头的暗号,这个女人则是组织与我的联络员。

女人坐下来摘掉了墨镜,朝我微微一笑:“你好先生,我是组织的联络员格瑞娅。”

“你好,美丽的格瑞娅小姐。”

“先生不必言过其实,我自认并不美丽。”

哪里哪里,在我看来,你的光辉就是与美神阿芙洛狄忒相较都不逊色半分。”习惯性吹捧的我向我未来的上司说些动听话。

“呵呵”格瑞雅掩口一笑,说不出的风情蕴含在其中:“先生可真会说话,怪不得能从那彭格列雨守手中逃出来。”

我不再开口,脸色有些发青,格瑞亚的一席话,让我忍不住回想起自己狼狈逃跑的模样,真是耻辱。

好了好了,不说这些了。

格瑞娅看了看我的脸色,打了个圆场,从包包里拿出了一份文件,这是组织的新命令,让你去那个废墟,把毒药给带回来。

记住毒药十分珍贵,这次行动绝对保密,除了我之外,不能跟其他人接触,明白吗?格瑞娅说到。

我点头:“明白。”

这个格瑞娅走后,我慢慢把咖啡喝完,不可否认,彭格列的清剿行动十分干净,把组织在那里的人杀的一干二净,但总有些地方是他们不知道,比如用来杀死彭格列十代目的毒药的存放处。

那可是我亲自设计的机关,我忍不住有些骄傲想,除了我没人知道这些毒药放在哪里,所以我并不着急完成任务,而是慢慢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通过潜行,我来到废墟前,在散落满地的书中,我把《基督山伯爵》这本书捡了起来,象征着复仇的《基督山伯爵》,倒是像极了即将向彭格列复仇的我,我讽刺的笑了一下。

从书的夹页里,我取出了毒药。

忽然一阵风过,天空居然下起了雨,我忍不住咒骂一句:“该死的,那群预测天气的家伙,什么时候能准一点?不是说好的大晴天吗?”

突然我余光一撇,发现远处一个男人正在朝我走来。

黑色的细碎短发,明明是东亚人,反而欧美有的一拼的身高,英俊深邃的脸上,并没有如往常一般的笑容,反而浑身充斥着杀气,像是刚降临人世的死神。

在看见他的那一瞬间,我忍不住开始发抖,他是彭格列的雨守——山本武。

巨大的恐惧瞬间淹没了我的内心,我压根想不出反抗的手段,也没有了反抗的力气,就在原地等待着死神夺走我的生命。

不行,不能坐以待毙

我反应过来,哪怕是死也要把他拖下水,于是我凶狠地看着他,左手拿出放在口袋里的枪。

砰砰砰,枪响过后,山本武没了踪迹,就在我想庆幸逃过一劫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视角突然变矮了。

怎么回事?我奇怪的想。

没等我反应过来,就看到自己的身体倒在一旁,殷红的血液染红了旁边的野草。

奇怪,我的身体怎么在那边?我的脑袋呢?对了,那一瞬间我的头好像被割下来了,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,我的大脑在那一瞬间停止了思考。

把装毒药袋子从乔伊斯的身边捡起,格瑞娅恭敬把它交到山本武手中。

“雨守大人,毒药已经到手,接下来就可以把它交给技术部,研究出解药,这样十代目便彻底安全了。”

山本武点点头,微笑着说:“没想到狱寺居然让你做这种任务,岚部不是一向负责文书吗?”

格瑞娅愈发恭敬:“这是我向岚守大人请求的,并不是被要求。”

“哦,原来如此。”

山本武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,依旧笑呵呵的说。

但格瑞娅可不敢小看这个看似阳光帅气的男人,君不见乔伊斯的尸体都还在一旁倒着,小看他,只会付出生命的代价。

还没等格瑞娅继续开口,一通电话突然从山本武的口袋中响起,打开手机,看着来电人,山本武的笑容多了几分真实。

“喂,阿纲”

“喂,山本君,这次的任务很危险,你有没有受伤呀?”

“哈哈,我怎么会受伤,这个任务没什么难度啊!”

“那你有没有…杀人?”

说到这里,纲吉的声音突然忐忑起来,他终究还是不愿让山本武触摸这些,原本就属于黑手党的黑暗。

“杀人?怎么会,你知道的,我都是用刀背打人的。”

格瑞娅很有眼色的没开口说话,低下头,眼睛却看向地面被割头的乔伊斯,神色不明。

“呼!那就好。”纲吉松了一口气,言语间也轻松了起来:“那我等你回来,你一定要小…等等蓝波,你不要突然冲进来呀!”

听着电话中鸡飞狗跳的声音,时不时还夹杂着狱寺生气的吼声与纲吉无奈的劝解,山本武笑得很开心。

“哈哈哈,我会尽快赶回来的,阿纲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呀!”

“狱寺君不要用炸弹…啊!山本君,我知道了。”像是想到自己还在打电话,纲吉听到山本武的话立刻反应过来:“那就先这样吧!我先挂了哦!”随后只剩嘟嘟嘟的声音。

山本武把手机收起来,看向格瑞娅微笑着说:“今天就把所有的事情做完吧,晚上我就回彭格列。”

“好的。”格瑞娅回答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