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果子

学生党,更新时间极其不稳定,不混任何圈,看文写文全凭喜好。

【all27】别人眼中狱寺隼人

新人文笔不好,如有ooc,请见谅。

禁止辱骂作者和作者笔下人物。

为爱发电!


作为今年彭格列新入职员工,格瑞娅选择加入岚部,这个众人眼中距离十代目最近的部门。

 为什么会选择加入这个部门呢?格瑞娅自己心里其实也不太明白,因为岚部的工作大部分都是文书,并没有太多的生命危险?还是岚部距离十代目更近,更容易取得十代目的信任?

但格瑞娅仔细想一想,大概还是因为岚部首领狱寺隼人吧!

狱寺隼人,有彭格列十代目的左右手之称的美名,在里世界,更多的人,特别是彭格列的敌人私下更喜欢叫他——彭格列十代目的狗这个名号。

但在格瑞娅心中,她永远记得那个在她最危险的时候出现的男人。

那个时候她还没到彭格列总部,只是美国分部的一个小职员,在执行清剿任务的时候,没想到对方还有后手,正当陷入绝望之际。

是狱寺隼人突然出现,把敌人消灭殆尽,救了她一命。

虽然杀完敌人后,他看都没看自己一眼,就急忙坐上飞机回意大利。

但目睹了一切的格瑞娅,还是在心底留下了一颗恋爱的种子,即使它永远不会萌芽。

格瑞娅很有自知之明,狱寺隼人在里世界多受欢迎,她心知肚明。

不提其他,光是作为混血儿的优越外貌,就让他有一大票的追求者,不知多少贵妇小姐希望和他有一个美妙的晚上,更别提还有彭格列守护者的尊贵地位。

就是轮流来也轮不到自己,所以格瑞娅,早已将这颗种子埋入内心最深处,永远不会让它见到阳光,毕竟暗恋人又不犯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手指把脸上的血迹抹掉,狱寺隼人烦躁的从牢房里出来。

“该死的,那个家伙居然还是不肯供出谋害十代目的幕后真凶?”

格瑞娅面无表情的跟在他的后面,随时等着他的吩咐。

“我记得他还有一个妹妹吧?”走着走着,狱寺隼人突然想到了什么,开口问道。

“是的。”格瑞娅回答。

摸了摸无名指上的岚戒,狱寺脸上一闪而过的阴霾。

“我倒要看看,他还能嘴硬到什么地步。”

格瑞娅瞬间明白了他的想法,拿家人来威胁,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混蛋的主意,但格瑞娅明白,一旦涉及到十代目的安危,狱寺隼人,可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。

所以她恭敬地往后退了一步,回答:“是。”

彭格列十代目办公室

纲吉无奈得看着刚进来的狱寺隼人,满脸担忧的表情。

“对不起十代目,都是我的错,居然差点让那个家伙得逞。”狱寺恨不得以死谢罪。

纲吉摆摆手说:“并不是狱寺君的错,谁知道他会选择下毒,况且我这不是没事嘛。”

“对了,这位是?” 

微微一转头,注意到狱寺身后有从没见过的人,纲吉好奇的问。

“哦,这是岚部新加入的新人罢了。”狱寺随口说了一句,就继续向十代目谢罪。

看到眼前这副画面,格瑞娅低着头,在心中暗暗惊讶,哪怕是在传闻中听说过无数遍,也不及眼见为实来得真切。

现在的狱寺隼人一点也不像传闻中那样如同疯狗,在彭格列十代目的面前,他更像…

格瑞娅想了一个形容词——家犬。

只服从于彭格列十代目的家犬。

这副咋咋呼呼的样子,像个还没成熟得孩子,倒是一点也看不出刚刚地牢里,那个一边淡定的抽烟,一边给犯人上电刑的恶魔的样子。

“中午日常问候十代目”已经完毕,狱寺从办公室里退了出来,在走廊上走,四周无其他人的时候,他向前走,突然开口说道。

“下次我见十代目,你就不必跟过来了。”

“是因为十代目问了一句关于我的吗?”格瑞娅心想。

深吸一口气,她强压下心底的酸楚,努力发出不颤抖的声音,对自己心中爱慕之人回答

“是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